Thursday, July 30, 2009

【槟城区】M11 Aim Yi Luen 翁于倫(Chung Ling High School):我的心情日记...


大家好!

来自槟岛,一个平凡的学生

勇敢地参加了这次的校花校草选拔赛,很快的我们将在半决赛见面!

翁于伦是我的大名,习惯性的称呼名字是 AIMZ …

近期的生活非常忙,比赛,课业,课外活动都沾满了我的私人空间。

感觉上过得很充实,可是活在压力当下,心情的起伏也非常大

闯进了初赛的门槛,我知道比赛一定更严厉,自己的表演水准也相对的得提升了,

比赛环节的筹备工作困惑着我,因此而失眠

哈哈!

课外活动方面,刚忙完的是与香港队和北钟合唱团的交流会

这次的活动也面对些问题,最严重的是大家关注的流感病菌, 还有场地问题,地方好像有点小,幸好五脏还挺齐全

其实会想办这次交流会是想让合唱团的会员们开阔视野,让他们见识完美和声的效果还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非常棒的是交流会比想象中来的成功,大家都获益不浅!

课业上我更是忙得不可交加,堆积如山的笔记还没消化,可恶的是还有新鲜出炉的书籍等着我去阅读,很多,很多….

再会….


@香港队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的到来,都戴上口罩啦!


@我与北钟的指挥合照..


@ 代表致词..


@其实我们很紧张。


@大合唱“海阔天空”...


@ 钟中合唱团,我校的成员们


@香港队的队伍呈献


@正讲解的是他们的指挥,也是导师,区雁珠博士。


@北钟合唱团的队势...


@他们上着楼了,很快就要开始,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