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吉隆坡区】M15 黄良杰 Wong Leong Jeff (In House Multimedia College):船到桥头自然直


Phew~~~,终于能松一口气了,校花校草初赛总算过去了,但另一个难题又出现在我面前,半决赛要表现什么才艺呢?Hmm….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问题自然会解决的,最重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尽了全力就行了…..


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和前来支持我的朋友找一些节目来放松心情,毕竟在为初赛准备才艺也令我头痛了一段时间,虽然最后得到的讲评是令我觉得我需要进步很多才 行,但我也是在克服了自己的紧张也是尽了全力出来的表现。我也很感谢评审们对我的讲评以及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当然少不了一班前来为我呐喊支持我的朋友们 啦, ^o^


还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对我而言啦,=p),父母在星期三晚上去了印尼旅行,虽然他们常常出国旅行,但是看着这个家里顿时变得冷清清,也会觉得有些不习惯,空虚感在独自吃晚餐时也浮现出来了。不过,我也有更大的自由了,不必定时和父母报备,随时随地都能出了,hohohoho…….好了,要开始想想我的才艺表演,就这样啦,以下是我这星期的生活照片:


@前往云顶当中,朋友的自恋照(亲爱的保镖们),哈哈……


@刚刚结束在One Utama做Gym,送朋友回家时被朋友偷拍...


@人山人海的Kepong Chandran Restaurant...


@Pasar Malam过后去喝茶的时光...


@我与朋友合照留念的时刻...


@琳琅满目的食物~ ~ ~ ~ ~


@校花校草比赛的照片...


@星期四晚上在Tmn Ehsan的Pasar Malam,在我家附近,禁不起食物的诱惑...


@我的司机--Al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