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吉隆坡区】F3 姚惠芬 Dior Yaw Hui Fen(Taylor):我的心情分享...

那天约了朋友一起喝茶,顺便去rebbox唱k,结果我唱华文歌,他们都不懂,哈哈。我们有1个多月没见面了,结果一见面。一堆东西聊。这群是我搬来kl念书后,今年才认识的朋友。。。不过他们都对我很好,所以我们都混得很熟啦。


最近天气都很热,那天突然心情很不好,就约了我好朋友跑到fullhouse去上网。我剪短了前面头发刘海,很呆一下。这是我很喜欢去的地方,这边是我开始当平面外拍model第一个拍摄地点。那边的环境很悠闲,在那边呆了快4小时。跟大家推荐一样我很喜欢的食物,就是那边的‘招牌鸡扒’超级好吃!!!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表姐和我啦,她来找我一起去吃晚餐,我们去了‘趣台北’吃,结果那天晚上我又是吃一大堆,因为真是受不了…..真是太好吃了!!!!哈哈~


下面那照片是我整个下午都在外面,跑了很多地方,为了找才艺表演要用的东西,哈哈哈。。结果找了整天终于有一点头绪了。。。我可以吗?其实有点压力,因为距离比赛时间也不多了。我一定会加油的~记得给我支持哦^^


晚上我们又去唱k了,这次是和我的中学同学一起去。结果我们唱了很久很久。。。晚上回家的路上,又迷了路,那天回到家很累,第2天睡到下午1点才起身。

1 comment:

  1. ^^ how is the competition? who won?
    hope u won lah. u r the cutest m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