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吉隆坡区】M7 林良伟 Lin Leong Wai(KBU):请多多支持哦!


转眼间,
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好快哦~
好像在发梦酱@.@

这几天真的好累,
好忙,好赶~
功课赶,时间赶~

但是,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虽然辛苦>.< 可是,
活的精彩^^
何乐而不为~

我开心,
朋友开心,
值得啦~

在这个比赛,
让我认识好多朋友,
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让我再次回到舞台,

**谢谢 (T.T)~ 感动ing

来着的半决赛...
我会更努力,
更加油,
只要不放弃,
我就有无限希望^^

***请多多支持哦~哈哈

@broga里爬山^^ 有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感觉吗?>_< 哈哈~

@这是在kalawang瀑布拍的^^好好玩哦~第一次咧>.<

@我的classmate…未来的栋梁^^

@没错!!!这就是sunway lagoon ^^哈哈~我们中学朋友团聚

@我朋友做工的宠物店,这是偷拍的>.<哈哈~

@presentation专业吗?>.<

@Payilion戏院场@.@trans4mer !!!一流^^

@这是我跳舞的地方和老师朋友们^^

@这是msn中的我>.<


@我生日时的蛋糕11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