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柔佛区】F14 Ng Hooi Ling 伍慧玲(I-System College):关于我的生活...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平时也没有什么活动就是像平常人一样生活。我的生活还算正常,除了要读书做功课之外,就是和朋友去看戏,唱歌,喝茶,逛街。如果是周末我喜欢和一大班朋友去一间在JBTHAT’S Café。那里的环境很好,是一间复古餐厅, 里面虽然很小间可是却让人觉得很特别,那些古代的东西都能在那里看得到。爽不爽我也会和我的同学去新加坡逛逛扫下便宜货之类的。我们会常去Bugis Street,因为那里的东西都是那些店员从外国买回来在Bugis Street 买的,所以东西都很特别。 那里的人还蛮多的,东西多到让我眼花缭乱的,我们每次去了一天就已经累到不行了, 可是玩到蛮开心的。最近我的朋友生日,我们就一大班朋友去JBV&OCafe为他庆祝。顺便聚下会。。此外,最近我的生活有些改变了,我参加了一项比赛,在这个比赛中我认识很多朋友,而且他们都很友善。卡新的时候很快就会过了,因为过不久我就要考试了,希望我的考试可以成功通过,也保佑我自己。


@聚餐活动总是让我喜欢陶醉在摄影之中...





@二人...三人合照在用餐时也是不能少的哦!



@工作不忘娱乐...逛街不忘拍照!



@这位到底是谁?就让你们自己去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