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柔佛区】M12 Jackes Tew Jack Shiong 张杰祥(奥尔福音乐学校):我的比赛生活...


最近天气都很不好,好多人都生病了。我也赶上了这趟列车,又感冒又喉咙痛的>.<


我在参加《优选校花校草》的当时,也参加了另一个比赛~《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很 不幸的在初赛的前几天感冒,不能好好的练歌。直到比赛当天还是不能好起来,我心想,竟然感冒不能把歌完整唱好,干脆放弃算了。。。不过看见朋友们的支持鼓 励,而且都已经准备要出发了,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到了现场看见了其中一位中学组的小朋友,他穿得一身金光闪闪,仿佛是登台般的感觉,我的眼睛就这样被他 的这股亮光“刺痛”了。可能他是想得到最佳服装奖所以才穿成这样的吧。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关系,就一直感觉好冷。终于轮到我了,还好除了后段有点状况外, 其他都没什么影响。过后宣布成绩了,分别选出三位进入半决赛。宣布完两位入围者过后,都没有我的名字,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个位子了。主持人就问现场观众觉 得谁能够入围最后的位子,然后就听见有人喊着我的编号,就觉得蛮开心的~最 后宣布时竟然是我名字,然后就上台拍照了。我觉得很开心能够入围《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的半决赛,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歌唱比赛,所有参赛歌曲的歌词都 是由星云大师所写,曲风就像时下流行歌曲般,非常好听。评审也叮咛我们不只是唱而已,能把歌曲里面的意境带出来才是最重要,我会铭记在心的。


*顺便一提,那位穿着耀眼的小朋友并没有得到最佳服装奖...


@嘿...我与朋友的玩乐实录~


@这就是我私下会自己进行的消遣活动之一...弹钢琴!


@我们的姿势是否与模特儿的姿态有几分相似呢?


@这就是我和朋友的聚餐的留念之照...


@无论是在比赛还是日常生活,我都喜欢与人大合照...


@哈哈!别误会...它不是娃娃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