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吉隆坡区】M4 高嘉勇 Koh Char Yong(新纪元学院):我的心情...


在雪兰莪读书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到我的家乡batu pahat了。正巧刚比赛完712号的校花校草就是学校假期了,我很开心能带着一个好消息回到我的家乡跟我的家人们分享,因为我成功进入下一圈的校花校草半决赛!


回到了我的家乡当然不会错过和朋友一起享受喝茶的时光。除了喝茶,714号我约了几位要好的朋友一起打篮球,因为我们能从打篮球来增进彼此的感情。我是个非常珍惜友谊的人,所以不希望因为我在外读书而渐渐的和我家乡的朋友关系疏远。


715号,我和我的妈妈来到了我们家乡最著名的炖补药材店点来补补身体。因为在我回到家里的第二天睡醒的早上我突然晕倒了,可是经过医生的检查证明我是因为太快起身导致氧气还没到脑部才会晕倒的。可是疼爱我的家人就说明天要带我去喝补汤。我真的很感动因为生活在外的我根本就不会有像自己家人般那么关心我的人来照顾我。


虽然这假期我一直都忙着玩耍,可是我还是会借助这个难得的空闲时间来构思我下一圈将要表演的才艺。希望能够再次地进入下一圈大决赛!!


@crazy in johor bahru...


@this is me...


@friends birthday...


@Good friends...


@good teacher...


@harlem basketball at shah alam...


@my friend...


@haha...


@teacher treat the din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