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槟城区】F8:Joan Tan 陳柔嫣(Han Chiang College):我的多姿生活写照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吉打洲的陈柔嫣,大家也可以叫我joann,今年二十岁,就读槟城韩江学院的大众传播系。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和逛街。我来参加比赛的原因是想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哪些程度。除此之外,也想增加我的舞台经验。



@难忘的香港迪斯尼之旅,有机会我一定再去多一次~


@我和美味佳肴合照的一次...原来时下食物不只是用来食用的了~嘻...


@虽是小吃,可是我也心满意足了...


@嘻~你猜到哪位是我吗?


@吹吹风~说说笑~拍拍照~多悠哉啊!


@还不错吧!在快艇拍照,也不会抖!瞧!照片中我们有多清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