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槟城区】M17:Tan Eng Ghee 陳永義(Han Chiang College):美好的一天!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嘻嘻,什么天呢?就是我们去海边玩的一天,而且是天气非常好的一天。

讨论这么久, 终于所有人都配合到彼此的时间了!

Batu ferringhi, 我们来了!!(虽然时常有去,可是并没有玩水,哈哈)这次的目的就是要玩水!


@很美吧?这就是我们的老地方---sunset bistro


@当然不会忘了拍照留念咯,黑衣的就是我啦!(很丑吧)哈哈!


@这就是我和我妹妹啦~


@准备!!!要玩viper了, 没有玩过,而结果就是 -------------


@掉下海!没错,在海中央的正是我~~~


大家知道掉下茫茫大海的感觉吗??

在马来西亚跌下海,最担心的就是---------水母,哈哈哈。。。一跌下去的感觉就是,千万不要有水母,要不然我一定死了。

过后上岸时竟然两手乏力,直接倒毙~~晕!可是这真的是很好的经验,哈哈。虽然说跌下海很害怕,但也好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