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吉隆坡区】M10 彭豪雄 Vie(韩新学院):休息就是为了走更加长远的路

刚结了校花校草的初赛,很庆幸的给我的男扮女装挤入了半决赛。从来没打算真的会进入半决赛的念头的。很开心,在那场比赛好朋友都有来支持我。虽然有些来了仍然在后面默默的为我呐喊高呼,很感动的和很感谢他们抽出时间来支持我!结束后大家都很累很累的塔巴士回学院,有些的朋友还要赶去学长的毕业影展!真的感到对不起呢,因为我他们得跑这跑哪。过了初赛我又回到繁忙的生活,从初赛开始到结束甚至到现在我都是在忙着学院的功课,户外的活动和筹备,和其他表演的准备。生活虽然过得很充实,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当比赛结束的那刻,我整个人松下,松下不是因为进入半决赛;而是少了一份压力,能让我有时间去准备其他的东西。我不在乎成绩的揭晓,我只在乎比赛的过程。因为我参加此赛不是为了胜出而是想不断的更加自己在比赛的勇气和想法,穿越不可能的墙和自己比赛茁壮。

‘死啦’到了leisure mall还得赶去买明天要穿到的formal服装,因为要参观明天雪州的会议。一开始很不想去的,但是去了过后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们现场看到议长把反对党的领袖逐出会议厅。那一幕尽然在我们的眼前发生!够精彩咯!有时真的很不了解老师,我们从会议回来已经有够累了还要我们上课。上课时几乎很多朋友都是在睡觉。哈哈,包括我!因为等下晚上还要赶去准备‘文化晚会’的演出,明天还要演出给嘉宾看!够力咯!什么都还没准备好怎么上台哦?所以星期一那天真的很忙,几乎每个小时都必须用‘赶’的来形容。星期二终于来临了,我们准备了几天的那首歌尽然给他们ban了。原因大家才是什么?他们说我们唱到很想superstar类似的,在文化晚会上有60多岁的老安哥,他们是听不懂的!什么嘛?‘我要快乐’这首歌会很in吗?顿时,我无言!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和我另一个朋友要演出什么类似的歌了,就让他们准备给我们。哈哈!听说要唱什么‘真心英雄’之类的歌!我的天啊~到了星期三终于能让我慢下脚步去休息了!

我还没想到在半决赛要怎么用特别的表演来呈现另一个自己给大家看,暂时也不想去想这些问题,因为我想回马六甲!哈哈,以及学院很多东西我都还没settle 我必须完成那些小样的东西才有心去准备比赛的东西。所以,在昨天突然有股冲动想回家所以马上的就收拾了包袱跑回家,因为吉隆坡的步伐和马六甲的步伐有所差别。马六甲可以让我好好沉淀一下,看看之前的自己做了些什么和能和老朋友分享,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休息就是为了走更加长远的路!这个名词真的很好用!目前人在马六甲直到星期日晚上才归回到繁忙的城市!其实回马六甲还有另外一个目的的,是因为‘年少情’筹委在这个周末需要开会和练手语,所以就提早回来家乡了顺便能让自己休息一下。再给明天的自己一个希望..

哈哈,这些就是我进了韩新后的生活照..我的回忆..


@这是我们韩新传播学院一乙班和一甲班,总共有63人这个星期一(13/7/09)去雪州会议院那参观的照片,里头的是我的两位女生朋友和我啦!哈哈,是不是很酷?我穿上了formal的衣服?哈哈..开玩笑..朋友说我穿上有模有样呢,像足促销员!哈哈..大家认为呢?


@这就是我们班雪萍小姐19岁的生日啦!那时我们在他们新搬进的家里搞生日派对,给她一个surprise那时大家都玩的很快乐。还直宵去唱k到明早!厉害吧?

@工作时还不忘拍照哦,这张阿妹的the power of love专辑将会送给胜利的参赛者哦!想要吗?哈哈,但是送出去了哦..哈哈!下次有宣传的时候再来拿吧!嘻嘻..那个就是我的supervisor,也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在屋顶庆祝生日你们试过吗?

@老师没来,大家都跑去了学院对面的leisure mall neway唱歌!哈哈..都是k歌族!但是neway很贵呢!下次去greenbox好了..支持回我的公司!哈哈..

@古灵精怪的工作伙伴让我在工作时增加了不少的乐趣!他们是不是很可爱?哈哈,哪个鬼脸才是最好的?哈

@...这就是我们上个月在ioi mall的宣传地点了,看到我认真的工作吗?哈哈,red box会在723号在ioi mall第三楼开展!到时大家要去捧场哦!

@左:沁楣,嘉欣,明丽,viesungei wang u-café

@正在访问AMY王明丽。认真的在做功课哦!谢谢,明丽让我完成这个新闻采访!她的人真的很nice,一个不错的大马艺人,加油明丽!喜欢你专辑的歌,很不错的实力歌手!多多支持..

@我班的女生朋友!哈哈,谢谢他们在我不快乐的时候陪伴我度过..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