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草得奖感言——贝永伟

*Yeah!我们都是入围的校草!
很庆幸这一次能够参加这一届的Spotlite TeenIdol 优选校花校草。这一次的比赛真的是收获不浅。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很多的突破。比方说,认识朋友方面啊,态度方面及时间管理上。参加这一次的优选校花校草除了想要拥有更多的舞台经验,还是一样,就是吸取更多的舞台经验。俗语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能够在台上又跳又唱的的确需要很多的舞台经验。当我走上台时,心里万分的紧张。在走猫步,自我介绍环节后,我们就开始预备才艺了。其实,我的才艺真的很简单,当我看见其他参赛者在台上精彩的演出时,台下的观众们都在喝采!超强的!在公布成绩的时候,我超级紧张,因为我是最后一个被念到名字的。当一听到我的名字是,我心里在想,‘哇!感谢上帝!我入围了!’ 超开心的!


*我会继续加油的!

感谢上帝,再感谢上帝。因为,在比赛当天,我的家人也来到现场支持我,不过因为有这几位非常棒的支持者,我才能够获得现场人气奖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们入围了,答应你,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然初赛已经结束了,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我说相信的上帝,家人,爱人,每一位到现场支持的朋友,发短信来鼓励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你们是最棒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冲上云霄,追求我们要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