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入围半决赛柔佛区校花得奖感言——黄卓颖

hello!大家好!我是柔佛区f7的黄卓颖。
在学校里童鞋们都称我为”左左”就是左边的左><
明明就是卓阿,叫着叫着变成了左了!哈哈!
所以方便记起我的名字你们就叫我‘左左’吧~XD

比这个赛我真的只想突破自己 我不懂我可不可以
 一直平常心的去看待!我也很努力的练习脱离了
两年的舞蹈。不敢相信我办到了!
去到一个陌生的舞台,个个实力超强!我不敢想太多,
就抱着我必须完成这个比赛的态度!我办到了!
谢谢sus的朋友们!哈哈!第一次看见我跳舞!
你们到场卖力的打气让我信心满满的站在这舞台上!
真的感动真的从心底的开心!
当我告诉家里人我入选了校花校草的初赛时,
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你有才艺阿!你去比赛扮
丑吗!...”伤心.>
大家都很支持我的!!谢谢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我办到了!可以说我没有信心,但是我有梦想,从小到大
的梦想就是能够一直继续跳舞。虽说梦想不能当饭吃,
我知道只要持续这个梦就会实现。现在手上的东西很多,
要完成功课又要考试了..才刚刚比赛完初赛,进入了半决赛
现在更是一个头,两个大!必须在这几天内完成下一场比赛><

当我拿到评审给我青苹果时,头脑是一片空白的,这
真的是我的吗?头脑出现了很多问号..
eden告诉我们23号半决赛!?我快哭了,我答应了妹妹
要去看她的最后一年舞蹈发表会,我没办法出席。
我也很不想放弃这一次去kl的机会,我知道妹妹会了解的。
给我加油吧!我会完成这一次的半决赛!
其实这一次的比赛得来的不是一个冠军,不是一个500块,
而是我实现了我的梦想!让我有还有这个机会再次站上舞台。

希望各位晋级的校花校草们在半决赛中使出全力做到最好!相信自己相信奇迹!
加油!加油!加油!

这是我学院的童鞋们,谢谢你们到现场支持!


谢谢廖和圩良!大大力感谢你们的帮忙!这是我比赛才艺时的造型噢!(^.^)


柔佛区的校花校草加油!!(^.^)


加油!下一场半决赛我会更加油!我们KL见~~~~*\(^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