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吴美慧过五关斩六将!
 

终于晋级了半决赛,好开心哦!!
说回初选当天的心情吧。。
其实当天的我可以说是抱病上场吧,所以非常担心不能把最好的给表现出来。。
比赛的前一天,从很早就起床准备考试。 之后, 又赶着去工作到夜晚,根本没时间练习的。
初选当天,我很期待,又紧张,但又害怕。
在才艺表演的前一刻,我浑身发热,好不舒服。怎么办??突然间,我竟然紧张得忘了我的钢琴表演怎么弹了。
其实,我在家的练习不是很足够。
出场了,胃很辛苦!
不理了,“我一定要到最好”!
表演时,所有的紧张害怕都消失了!。
几分钟的表演结束了。
我得到不错的评语,我也做了我的100%,没让家人失望 YEAH!
虽然当天没直接进入半决赛但我依然为我的表演而感到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非常谢谢家人的支持,爸爸为了我而没去工作。妈咪,我的保姆  :P
也谢谢我的朋友们。
当然不少得感谢当天的工作人员咯。(没你们的配合,可能我的表演就不完美了) 哈哈。

好了,下星期就是半决赛了。
这次,我一定会准备充足!
我要把我的200% 而不再是100%呈现给大家,惊喜你们!
期待我的表演吧。
我是F11的吴美慧
支持我吧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