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叶婉琳
 
 
 
我参加这一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让自己再一次突破到另一个领域。在还未参加这一次的比赛前,我本身在家里尝试了很多次,自己的舞蹈就改了很多次。在比赛当天,当我来到现场时,我很紧张,因为我看见参赛者们都已经预备好了。当时,我只好告诉我自己,要冷静,台上的两分钟就要看我平时在家练习的表现了。这一次的比赛我很感动,因为我家人,尤其是我家长,为了来支持我而暂停营业,我真的很感动。虽然在这一次的比赛我无法得到第一,不过,我却得到了友谊,家人的肯定,朋友的支持,真的获益不浅。在接下来的比赛,我要更加努力,更加的创新,再一次挑战自己。
 
 
*这一次的参赛然我知道我在哪一方面改进步


*我入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