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KL区校草徐永杰比赛前感言!

距离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的半决赛越来越近了,心情依然起伏不定,紧张当天才艺表演的项目。眼看其他州的参赛者都陆续展现了他们的才艺而完成了他们的比赛,贸然紧张万分。在这里,我也很感谢身边的亲戚朋友们都在给我足够的鼓励与支持,有了他们的支持,顿时令我放下心来。我也希望当天我的朋友们都能到现场去观赏我的表演,因为我的支持者就是我精神支柱。
爸爸说:“不要抱着和别人比较的心态,因为我们要赢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别人”!这句话,我会把它当作我做人的座右铭的!无论当天的结果会如何,但我仍然会竭尽所能。虽然现在的气氛是如此的紧张,但我依然会坚持我当初的信念,把这一场场的比赛完成到最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