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草得奖感言——郑智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参加Spotlite TeenIdol 优选校花校,其实我是回答不到这个问题。比赛的定义是什么,我在想每个人对比赛的定义都不一样,而我呢,是要找回自己在舞台上的那个我。我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踏上舞台,可能也忘记了舞台的感觉。舞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做不好。
比赛当天,当我抵达现场到彩排的期间我都处于很紧张的状况,一直担心自己会做不好,有冲动想半途放弃回家去,但是我最后没有这样做,原因是我不要浪费我22岁的时光。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紧张的心情变成超级紧张了。当我出场时,场面有点冷,我朋友都没有一个来啊~没关系,最终我还是走出那个舞台。猫步和自我介绍的环节是我最没这样担心的,接下来到了我最紧张的时候,那就是才艺表演!!!我选择了唱歌,我第一次要在这样多人面前唱歌,当时的我根本不能想象是怎样的状况。

当我表演完了,才知道唱歌不容易!那时的心情就轻松多了,因为我认为最难的环节,我渡过了。那就是等成绩的时候了,成绩往往都是让人紧张的。,刚好这次看得很开。我对自己说如果我这次没有入围的话,我就不会再踏上舞台表演,要求自己做得更好。
宣布成绩的时间到了,我是最后第二个被叫出来的,“M11”,当时的我还不确定是不是,其实心里蛮开心的,因为我入围了。今天真的让我学到了宝贵的一课,今天做不好的,到了半决赛就做好点,不要让自己失望。



很意外的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会继续加油,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