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曾敏琪



"入围半决赛的校花是....F15的曾敏琪。"当我听见时,我停顿一下,想一想真的是我吗?我真的吓了一跳,完全出乎我的预料。在才艺表演的部分我选择唱歌作为我的表演项目。但我却做了一个很大的错误,那就是忘词。至于评审老师对我的青睐和肯定,我感到非常开心,而且还让我进入半决赛。我知道在初赛我没有做到最好,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在半决赛做到最好,不会让评审老师们感到失望。最后我要谢谢当天有来为我打气的朋友们,特别是一位为我买Chatime的朋友,谢谢她的Chatime。有他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做到最好!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