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傅心怡

刚过去的周六,参加了《Spotlite校花校草初选》,顺利晋级。当下的心情,其实还蛮平静的,呵呵。也许是因为太多东西要完成,没什么时间让我想那么多。XD

当然,说到比赛,我最想说的是 - 感恩+感谢。虽然到场支持的亲戚朋友“屈指可数”,但我还是想跟他们说“真的很谢谢你们!”。说真的,站在亲戚朋友的立场想,大家都有各自的事儿要忙,课业、工作等。可以抽空到场支持,我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非常感谢我爸爸,比赛那天,一大清早就把我载过去槟岛。辛苦了!谢谢爸爸!♥
虽然在学院念书,前一天可以直接留在宿舍,不必从威南过去,可是我的才艺要考“技巧/功夫”,一星期没练,没信心把它搬上台啊。哈哈
当天的才艺表演,小小失手,哈哈

还有,特别谢谢我的好朋友(Nyvian 和 Ryugene)愿意当我的发型师及化妆师。♥


超喜欢这样的打扮。THANKs to Nyvian & Ryugene!

在这里,大大声说:♥ 爸爸、弟弟、婆婆、姑姑、表妹、表弟、Nyvian、Ryugene、Ai Hua和她男朋友、Mable、Kelvin、Gino, 谢谢你们!♥

另外,要感谢评审老师,让我有机会晋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