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黄苇诗


大家好!我是F8的黄苇诗。。在学校,很多朋友都会叫我炸不死因为我马来文名叫Bong Wei Shi翻译成Bombehsi..是不是很特别呢??为什么我会参加这Spolite校花校草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参加,很喜欢自我挑战,很想提升自己。其时我家人不赞成我参加的,可是我一直不断的请求家人能给我一个机会去参加,直到他们点头支持让我去参加。我真的很谢谢他们,我爱他们。在这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其实父母一直以来默默的在我背后支持我,给以鼓励,因为他们才会有今天的黄苇诗,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鼓励可能如今的我没有这机会站在这舞台,真的很感恩。我也要谢谢我的好朋友,真的很感激很感激到现场支持我,也帮忙了我不少忙。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能参加这比赛是我的荣幸,真的很谢谢评审们给我这机会。。真的没想到北马区第一名的校花竟然落在我手中,真的不可思议。。半决赛我会再加油,不会让大家失望,到时一定要到现场多多支持。在比赛过程中面对一次一次的竞争,我懂得了机会是均等的,时间是公平的,在关键时刻必须亮出自己的剑,相信自己,我能行。。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自己深知知识和能力的重要性。校花校草大家一起加油吧!只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加油

当时的我是很紧张,也非常开心,因为得到北马区spolite校花校草冠军。

这是我的才艺表演哦。。特别吗?



我会再加油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