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入围半决赛柔佛区校花得奖感言——洪子婷

晋级半决赛的是…………F9的洪子婷………’

在那一瞬间,我非常地惊讶及开心。
比赛之前,校花校草们都到大门外宣传这次的‘优选校花校草’。

宣传之前来张大合照~

比赛开始了,每个校花校草们都非常紧张,都在复习要表演的项目。本来我的才艺表演环节是表演唱歌,却临时改成歌唱加表演印度舞。我非常地紧张。每个参赛者都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换好衣服。而我换衣服的时候非常地不顺利,害得我没心情,衣服没整理好就上台去了。幸运的是,唱完歌后顺利地把衣服换成印度装。


虽然我没有带粉丝团去,但是很开心的是有非常多的观众帮我鼓掌。
在‘优选校花校草’认识非常多的朋友,虽然只选3位校花代表去吉隆坡比赛,但是我觉得不管谁代表,大家都是赢家。

离半决赛还有4天,非常紧张,因为我没想到会进入半决赛,所以这几天都绞尽脑汁的在想才艺,最终选了我比较喜欢但是又是第一尝试的表演。由于这次表演用很多手力,我努力练习我的手,感觉都要脱臼了,哈哈哈……….     由于表演的服装比较特别,我找了裁缝师一起来讨论。

不管怎样,有没有进入决赛,我都会全力以赴的做到最好~~

洪子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