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Dex-杨心骏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

有人说: 人生就像一场戏..

每个人在他的一生中都上演着不一样的剧本.
起承转合, 有时候让人意想不到, 捉摸不定.

然而我的人生剧本, 513日后, 有了不一样的转变..

‘Spotlite 优选校花校草这个比赛, 可以说是我剧本里的精彩一幕.
花灯炫目, 让我拥有自信与肯定的体验..
, 18天后, 531日结束前, 我开始有了不一样的领悟..

这比赛, 让我有机会在台上渲染我的自信; 这比赛, 也是我人生的一个 开始.

我认为, 只有不断的向前迈进学习, 人生才会过得更精彩.
唱歌, 演戏, 是我的兴趣, 从而成为了我的才艺..
但如要爬得更高, 我必须向新的学习..

而这次的半决赛, 我决定向拥有0舞蹈基础的自己挑战!!!


也要谢谢朋友的热心教导, 可惜还未有与她的练习合照..
但无论如何, 我会努力学习, 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Caption: 铅笔盒当麦克风

Caption: 练习 X3 加紧练习!!!!

希望43 天后的Dex-杨心骏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