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槟城区校草郑智隆得奖感言
还记得我吗?我是M4的郑智隆,我终于完成了半决赛的表演,这次的半决赛,其实还蛮放松,比起上次在槟城初赛的时候。在这个半决赛,我认识到很多吉隆坡,柔佛的新朋友,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虽然认识的时间短,但是很充实。
各位校草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我也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我的才艺,我给自己打50分吧,刚刚好及格,不会是最好,但是最重要还能进步。
比赛当天的气氛其实还蛮紧张的,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全都要在一定的时间里面完成。其实最累的是工作人员,因为他们连续两天都是这样,还要安排我们的东西,谢谢你们呀SpoliteCrew~
最后到了成绩揭晓的时候了,真的出乎我意料,我其实都不敢想能不能进入决赛了。但是当主持人宣布M4的时候,我真的傻了,我既然拿下了‘最佳型格校草’,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个是评审们对我的肯定和我的鼓励。最后我顺利的进入决赛圈,也因为这样,我要在决赛中做到比半决赛更好。我不要再让支持我的朋友们失望,谢谢你们~
各位校花校草们,我们要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