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槟城区校花黄苇诗的心情可说是又兴奋,期待再加紧张


623日半决赛 金河广场
大家好!我是编号F1的黄苇诗。当天比赛的心情可说是又兴奋,期待,紧张。。早早就要起床准备去彩排咯^^
比赛当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因为很怕会影响到表现,可是我跟自己说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一种信念。。只要相信自己,要打败自己就一定可以。。因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我真的很开心是因为我可以踏上这样大的舞台表现自己。我真的很珍惜这比赛,也谢谢评审们对我的肯定给我这样美好的机会。。公布成绩进入总决赛的那一刻是非常紧张非常紧张。。当公布Yume最上镜校花时竟然念了我的名字,其实当时的我是停顿去,心想到底是不是我,事实真的就是我啦。。过后公布进入总决赛的七强时也有我的名字。当时真的是松了一口气,真的很开心。我要谢谢我的家人,亲戚好友,真的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在这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到场一起跟我表演,真的很感激。
总决赛我一定会加油。不会让大家失望哦^^记得要投我一票哦。。你们的一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SMS就是pt<空格>ti<空格> F1 send 36611
715日总决赛在Fahrenheit 88举行,到时候不见不散哦!希望到时可以见到大家到场支持哦!谢谢你们
这就是我半决赛的才艺啦!是不是很特别又惊人呢^^我会再加油哦
这就是我拿到Yume最上镜校花奖啦!^^

这就是我们十三强的校花咯!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她们哦^^你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