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KL区校草Dex杨心骏音乐就是一切!

过五关, 斩六将..

终于, 我不负大众所望, 成功地进入了决赛..

“Life is Music”, 这句标语, 正正的反映了我的内心.. 没有音乐, 没有我..

借由这个比赛, 我有幸的把我想表达的所有情感从音乐里诠释给大家.. 当然, 我还不够..在比赛后的我, 未来的我, 不管能不能得奖, 我都会尽力的继续用音乐感动大家, 从而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必须抓紧时间, 努力的让自己更进步..

养喉, 练习, 瘦身, 把最好的表现给大家!!!!!

当然, 友谊第一!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那么多的校花校草, 工作人员.. 这些互动与经历, 往往比成功失败来的更重要, 更刻骨铭心我会珍惜这一份份的友谊, 长存我心里!!! =’)

15/7, 我们约定你咯!!! ! ! !!!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