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KL区校草曾锦盛肯不停的学习


嗨,大家好。我是编号M7的曾锦盛。很高兴也很意外地进入了总决赛。为什么会觉得很意外呢?因为我是从翻身赛回来的其中一位参赛者,而且其他的选手都很强。在这个半决赛中,我竟然选择了一个我从未尝试过的舞蹈曲风来表演,就是扮"兔女郎"!天哪,我超害羞!可是当我一听到观众在尖叫喝彩时,那感觉还蛮好的,整个人都变得更有自信了。哈哈哈 (^o^)

此外,让我觉得更有成就感的是得到评审的肯定,印象最深刻的是"这才叫表演"这句话!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也成了我到现在不停努力的动力,谢谢评审!

另外,我还要非常感谢我的舞伴,没有他们的话,我的表演是没有可能那么的完整。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意见和抽空来陪我练习,我总算没有辜负了他们,成功进入了总决赛!太感动了~ *\(^o^)/*

在这次的比赛,我也认识了来自各地区的朋友。这段期间,也见识了每个人不同的长处。这时,我领悟到的就是不停地学习。只有不停地学习,才能让我在未来地路上,达到我要的目标和梦想。就算我不大会说话,我肯不停地学习,拍照时,我不大会摆姿势的话,我肯不停地学习,我录影不大自然的话,我肯不停地学习,我不大会打扮的话,我肯不停地学习!总之,"不停地学习"永远都会在我脑海中,让我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所有的参赛者和工做人员,虽然我的facebook有问题,暂时add不到你们,可是我真的很高兴能和你们见面,认识你们!我们能一起参加这个比赛,也算是一种缘分,我们接下来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留念哦!呵呵~

最后,真的很感谢Spotlite,给了我们一个学习的舞台。Spotlite 的工做人员,我知道大家都很疲倦,很压力。这来临的星期天,让我们一起感受比赛正式圆满结束的那份成就感吧!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加油!!!(^_−)−☆

一直以来都支持我的朋友,我爱你们!非常的谢谢!无论成绩如何,我都会做到最好,不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