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柔佛区校花黄卓颖为梦想尽一切努力! 


那天半决赛的前一天,心情非常复杂

对的!我就是爆炸头卓颖,黄卓颖,左左^^还记得我吗?
哈哈!下一场大决赛我还会丑化吗?想知道我当天的表演当然是到现场
来支持我啦~!最后一次的演出必然有些不舍><
不舍的是认识了很多人很多朋友,不舍的是还有没有上台的机会...

初赛是战战兢兢的上台.半决赛是无厘头的出场,真的很意外自己进入大决赛.
一关一关的闯.最后真的是我想象范围外的我闯进了不可思议的大决赛.
感谢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帮忙,评审的青睐.因为你们真的给我无比的鼓励.
没有你们也许我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吧,完全没有胆量去尝试。
我勇敢踏出的那一步是你们给我的,谢谢你们一路陪我到最后^^

不管大决赛那一天是谁得了冠军,至少这一切都很美好的留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
为梦想,为努力,一定要去尝试。因为得到的都是你万万意想不到的成果。


各位加油咯!大家都是最棒的!^^


看到最熟悉的人总是最开心,谢谢你们到场支持!^^


这两位好姐妹奂妤和安莹谢谢你们带我去改变发型,哈哈!平刘海ok吗?><


恭喜我们两位都一起顺利晋级了大决赛,史如程加油!我们一起为校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