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KL区校草练诚宏已经为决赛做好准备

Hey 大家好 !! :D 我是M9的练诚 ,你们还记得我吗? :P知道自己进了决赛还蛮惊讶的 @@ , 因为半决赛的表演不怎么好看 ><最近每一天都正在为才艺表演烦恼...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最近一直在想一直以来我都是以酷酷的形象出现这次一定要让大家看看不一样的我 !!  :P 你们要拭目以待噢睁大眼睛看清楚  XD  听说很多朋友当天都不能来支持呢 L 还蛮sad 不过我还是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的  :P 你们一定也不能错过啦 ~~~
我已经准备好我的心了你们呢?  :P  准备好来看精彩的演出了吗???
记住咯 , 我是M9的练诚鈜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