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成功晋级决赛KL区校花吴美慧!


终于进到了决赛! YES! 还拿了现场人气奖?真的没想到的。 当宣布 - F11 时,我还左右看看是谁 :P 哈哈。
对于自己在半决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唱歌部分),对自己蛮失望。
所以,我一定不容许自己在决赛有任何的差错!
半决赛完毕之后,还得到杂志社拍摄。
虽然真的很累,但真的很满足. :)
还有,我想说对不起因为我迟到了。
因为要做BALLOON DRESS 的关系,我已经尽早在4点多起床了,但因为手指受伤了,突然出状况的痛,所以耽误了时间。
真的很对不起 。。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谢谢你 :)
我是F11 的 吴美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