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Pauline 宝琳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嗨,大家好,我是F11 pauline21岁,来自霹雳,就读INTI College Subang Jaya。在这初赛里,最让我值得开心的是认识了好多美女哦,大家都好有实力。过了初赛,我又吸取了很多的人生经验,但又要开始想下一个的才艺,这个就难倒我了。好紧张!!



* College的一班好朋友们


* 这是我最敬爱的妈妈,她为了我的生日筹备了很多美食,
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厨师。看到这一桌美食,是不是也让你流口水了呢?

* 朋友刚帮我过完二十一岁生日就在 Sepang Gold Coast。

* 左图是以前长发的我,右图是现在的我。。
参加这个比赛只是想让全新的我再次展现出来和再次享受那两分钟属于我的舞台,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事所以我会很珍惜。

* 从小就喜欢跳舞的我。长大了就想challenge 自己更不同风格的舞蹈。

* outdoor photo shooting ..

* 这是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我, 累计了不少的经验...


我的生活过得很精彩吧??哈哈...来临的半决赛请多多支持我哦!!别的校花校草们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