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M5 Orange余立晨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哎,比赛刚完了。还以为可以好好地完成我的一堆功课以及温习,但是竟然要赶写比赛的部落格。哈哈。我没抱怨啦。我的华语不是很好,请多多包含。我的感想?多得数不清呢 :D 我 很高兴认识那么多朋友。他们让我想起以前我和一群朋友,我们一起玩,一起吃,一起被老师骂。。。我真的很开兴,我的人生也是因朋友而改变的。没有他们,就 没有今天的我。是朋友带我闯入舞蹈和武术的世界。而且我更赢了很多的奖项,都是朋友以及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成功了。每当我比赛时,我不时会想起妈妈和 朋友。

妈妈,因为有你,才有我。你的支持,让我在我的人生道上铺上了许多得光芒。朋友,要不是你在我想放弃的时候,开导我,给我无比的勇气,再次踏上台上,证明给大家看,我就是我,没有人可以替代我。

比 赛当天,我不紧张,但也不是很镇定。好矛盾。。。我看到很多英俊的参赛者个个都有非凡的台风以及不同的表演。但是我对自己也有一定的自信。大家的表演都让 我大开眼界。舞蹈,摸仿,魔术,唱歌,喜剧等等。大家在后台,如同一家人。我们谈天说地,笑的非常开心。真的,输赢不重要。就算拿到冠军,没有朋友。你快 乐吗? 人生,一切都是成长的过程。享受人生,自己满足和快乐。谢谢。

我和我的女舞伴(也是好朋友)参加舞蹈比赛的封面照片。

哈哈。无聊时。。。想要拍一些很沉默的照片。

剪了新头发。新的自己。新的开始。

第一名。单人街舞比赛冠军。一切都没白费。。努力是一定会有回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