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M14 Jeff 刘俊腾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Wow,开心死我咯。。。拿到最佳才艺奖很爽叻~~~我真正爽到的是大家看了我的才艺表演都有笑,虽然我没有把‘瑶瑶’模仿得很像,但是达到我要的‘笑果’。在彩排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表演完全没信心,因为大家的表演各有千秋,样子又帅,跟FB的照片完全不同,真人好看多了!表演结束了,要公布成绩了,我超怕的,我怕我不是3甲人选(豁出去了叻,进不到半决赛,还不给我的朋友笑整年),Suki Lucas 先公布6强,还好我进了,然后宣布3甲人马,我的妈呀,我听到第二个人还不是我,我真的超怕的,怕到我的尿都要飙出来了!最后宣布我是3甲人选,真的很想哭出来(太开心了),眼泪差不多要流出来的时候,Suki说文康哭了,炸到!= = 为了不让别人说我学他,我就把那些眼泪‘吸’回去。。。在宣布大奖 的时候,我没有期待太多,因为我个人真的觉得19号的文康是得主,因为他不但好看,人气又高到吓死人,但是最后宣布是我!!!一个字——爽!可悲的是。。。大家都忘了我叫Jeff,见到我都叫我‘瑶瑶’!!!

* 阿妹变身阿密特,Jeff变身瑶瑶

* 瑶瑶不爱剃毛~~~*Vomit!!!

* Beijing的鸟巢~~~一定要去!

* 我的家人~~~北海道的海鲜一流!!!!!流口水了吧~

* 这是我的其中一样作品,我在Dasein College读书。(Graphic Design)

* 懂我为什么瘦不下来了吧~~哈哈

* Sakai~~~ 我这个人是很gila-gila的,哈哈

* 在Dasein,他们是我最好的Classmate~ Love them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