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Collins 怡心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F10 Collins,丁怡心... 转眼间,吉隆坡校花校草女子组与男子组初赛已经顺利完成了。在这场比赛中,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也认识了许多朋友。在比赛当天我没带任何朋友或支持者因为我学 校正好假期,全部朋友都已经回到他们的家乡去了,而我的家乡也不在吉隆坡,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到金河广场比赛。可是到了现场,参赛者和工作人员都非常 的热情与友善。让我觉得不孤单。虽然他们都比我年幼,可是我们都很谈得来。说真的,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进入半决赛。因为没有服装, 没做好充分的准备,没有特别的才艺,和道具等等......到 了比赛前一晚还在考虑是否要出席,可是最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到了金河广场。那天我穿了姐姐的工作制服和向朋友借了魔术道具就这样上台去了。其他参赛者都 准备到很好,有很动听的歌声和很精彩的表演,真令我羡慕。最后,在这场比赛中有觉得高兴与不开心的事,高兴的事是能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和进入半决赛,而不 开心的事是不知道几时才能再和其他参赛者再见。希望大家能保持联络和天天都过得高高兴兴!

* 你们都是最棒的!

*三甲人选

*比赛完毕后,与评审和DJ们的大合照

* 装可爱时的我

* 无聊时拍下的照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