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Angel 董思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F17 Angel封董思...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距离校花初赛已经有两个礼拜的时间了..

可是啊~那天的比赛却还历历在目,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这样..

哈哈~说真的,到现在都还不是很能适应比赛后的日子..

因为在学校不论走到哪儿都会有‘小粉丝’跑过来我叫‘封校花’ > <’’ ,然后再给我献上祝福和帮我打气..真是又感动又搞笑.. ^^

人气直升~哈哈!


..虽然比赛刚好和考试周撞在一起,让我失去了一些些的读书时间,可是却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从课本上体验不到的东西.. :D

短短的一天就让我对舞台这个名词有了更深的体验..

当然,比赛也让我认识了一班超KAWAII的校花..她们实在令我忘不了~~赫赫

个个有才艺有又样子,超优秀的~~ ^^


最后啊..还是要谢谢各位评审们,让我能够顺利的闯进了下一关..

呵呵~想都没有想过我能如此的幸运..

Suprise 到一个顶点..哈哈~因为当天的表现并没有十分的好..

所以~~下场的半决赛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大家要记得支持我哦~ ♥♥


* 比赛时的我

* 一起进入三甲的我们

* 私底下的我

* 我是 F17 封董思,记得支持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