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M19 赖文康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Hi! 大 家好..我是M19的文康,今年17,来自SMK TAMAN SERAYA中学!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校花校草,而且还顺利的进入了半决赛。在这比赛中,我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也增加了不少经验,例如;舞台上的表 演,如何走CATWALK,如何在众人前表现自己的才能,等等..除此之外,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唱歌!哈哈..

之前的我是没有任何的唱歌技巧和经验!自从那天我去了SPOTLITE 的公司面试的时候,我才发觉我是差的。当天是由SPOTLITE的代表“阿飞”评审^^ 来给我面试!由于那天没准备到什么才艺,所以拜托了GERALDINE 帮我上网找歌词,然后和校花Angel一起合唱了林宇中的MELODI..我唱得超烂的..

其实我知道自己很差,阿飞评审很勉强的让我过关,在此要谢谢阿飞评审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在校花校草比赛中学习!谢谢!

所以过了那天我就很努力的学习唱歌..由于我没有唱歌的技巧,我就请教校花Angel教我唱‘男人女人’!当她教我的时候,我也感觉到她快要吐血了..哈哈,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是高音,什么是她所谓唱歌的‘KEY ’。回家问妈妈,妈妈又说我有咬字不清的缺点..ALAMAK,当时我才知道原来唱歌还难过打篮球!由于时间不够我就一直练,结果唱到喉咙痛,咳嗽了!={

比赛当天八点早上起床冲凉然后出发..大概是十点到SUNGEIWANG 六楼..换了衣服SPOTLITE工作人员-TARO 教我们如何走台步,之后SPOTLITE工作人员就带我们去化妆和弄头发!哇!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女生酱喜欢化妆了,原来化妆能遮盖到面部变到更美!

到了两点比赛就即将开始了,我感觉很紧张因为第一次参加比赛>.< !首先是戴着A-LOOK的眼镜走CATWALK,我们就要向观众自我介绍..当我上台的时候,朋友们给我的欢呼声以及打气让我觉得很紧张,介绍到一 半我就忘了台词..好害怕但还是收拾了心情自我介绍多一次!自我介绍完毕后就要开始表演我们的才艺了..

当时我实在很担心我会唱的很糟糕,而且由于连续几天都在练习的关系所以喉咙已经变的沙哑了!Angel一直陪我在后台练习..在等待期间我才发觉参赛者们十分搞 笑,其中一位校草维维就和我们录了一个搞笑的影片..哈哈!

唱完了歌,就被one FM SUKI LUCAS访问。他们竟然问我和Angel是不是情侣?还问我们喜不喜欢对方..吓死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回答才好~

每位校草才艺表演后,就是时候宣布成绩了..好紧张!好紧张!当SUKI LUCAS 要宣布的时候,我看到我的朋友很热烈的欢呼我的名字,我觉得很感动,也很谢谢他们来给我支持!很幸运的,我竟然成功的进入了三强,总算没让我的朋友和粉丝们失望!

JEFF也就是所谓的‘瑶瑶’成功的赢了全场最优秀的奖! 恭喜他!他的表演真的很出色,我应该多向他学习=]

在此,我要谢谢这么多支持我的朋友和粉丝们,也要谢谢评审们给我机会让我能够进到半决赛!最重要的就是谢谢我最爱的妈妈和我的宝贝Angel,谢谢她们这么用心的教我唱歌..谢谢你们!下次的表演我会更加努力!

* 工作人员-Taro正教我们如何走台步。

* 与赞助商A-Look的合照

* 与Magnum的合照

* 开心能够顺利晋级半决赛

* 比赛完毕后,与评审和DJ们的大合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