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KL,JB 以及 Penang 校花校草校園招募行程圓滿結束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我們校花校草巡邏隊于KL,JB以及Penang區的校園招募走透透已經圓滿結束啦~ 啪啪啪... ^^ 不過真的有點不捨啊... 而且不難發現這次的參賽者顯得比較保守哦,大家不要那麽害羞啦,所謂年輕不要留白... 年紀輕輕的就應該勇敢接受挑戰,不要浪費自己美好的青春嘛,對不對?這次的經驗絕對會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

小記發現啊,大家都好像很害怕才藝的環節... 大家都說自己不懂得唱歌,更說自己是個舞痴等等的話... 大家誤會啦,我們又不是歌唱比賽,更不是舞林大賽嘛... 爲什麽大家都只想到這兩方面的才藝呢?其實啊,只要大家站在舞臺上,發揮自己的創造與想象力就能夠戰勝一切... 比如説模仿一些藝人、模仿卡通人物、 跳團康舞等等,都可以説是一門才藝...讓評審們有個深刻的印象才是重點,大家不要那麽害怕啦!只要好好準備一番,舞臺就是你的!


此外,我也發現許多同學們都有面對觀衆的恐懼感... 說到這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經驗了... 還記得以前小學時,被老師提名參加演講比賽,當時的我也是無比的害怕... 但是,訓練我的老師就跟我說,只要把台下的觀衆當作西瓜/石頭就不會緊張了!那時的我也曾經懷疑老師說的話,可是我依然嘗試她教的方式,結果真的很管用! 當我站在舞臺時,被全校的老師以及同學們眼睜睜的看著,我就深呼吸,再把眼光放向遠處,把所準備的一切好好展現出來, 結果我成功了!並克服了那份恐懼感... ^^ 套一句非常老套的話,“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還有絕對要對自己有信心 ,那任何難關都難不倒你了~ =p

這個五月九號決定前來參賽的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大家記得要準備一項兩分鐘的才藝,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那晉級的機會就非你莫屬了!小記在這裡預祝各位闖關成功,順利進入初賽~ 我們到時見咯...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