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草得奖感言-徐永杰


这次能够在SpotliteTeenIdol 优选校花校草脱颖而出,这是全靠评审老师们和观众的支持,我才能侥幸的得到半决赛的筹码。
在我打算参加这个比赛之前,我真的感觉十分挣扎,因为不懂的自己是否能够优胜其他的参赛者。参赛的朋友们都很有自信和多才多艺。但是在我打消这个念头之际,家人和朋友们鼓励与支持的画面却突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他们总是一直对我抱着满满的希望,但在这个时候,我却选择放弃,我觉得白费了他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到最后,我决定为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个纪念,因为我不想我的年轻就这么白白的流失掉。
介于最后一个学期的关系,在面试活动时,我并没有特别的准备到什么才艺除了唱歌。当我到现场看见其他参赛者都准备好了,顿时觉得自己能够胜出的机会大大的降低了。但是最后,我却意外的得到了进入初赛的机会。
初赛当天,我们早被邀请到金河广场的六楼集合,排练我们下午初赛要求做的东西。到了下午一点左右,评审老师们和观众都到场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也在后场等待出场,顿时感觉而外的紧张。其他参赛者都竭尽所能的表现自己的才华,而我也不例外。
由于当天是母亲节,所以我选择把那首歌送给我妈妈,为答谢她一路以来对我细心的照料与关怀,才有机会把我带到这个舞台上。成绩出炉时,我感觉十分惊讶因为我竟然是第一个得到入围的参赛者。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也得到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半决赛要来临了,我已经准备就绪接受挑战了!我会竭尽所能突现我的优点,不负大家的期望,让大家为我当天的表现鼓以万二分的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