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 — 苏欣颖

在偶然的机遇下参加了这次的比赛,也从没有想过要进半决赛。到比赛当天发现对手们都很强,没有准备好的我,完全就只是抱着来尝试的心态。所以即使落败了也不会觉得遗憾。
用了几天时间来想自己要表演些什么,最后决定了打鼓。因为想做些不同的尝试,再加上自己没有其他才艺所以就放手一搏了。反正就当作自己是来凑热闹的就好了。
我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得了现场人气奖,虽然不知道投他们是谁,但真的很谢谢投票给我的人。可能因此而加了少少分,所以也侥幸地进入了半决赛。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在比赛的过程中其实体会到很多,希望对之后的比赛有一些帮助。进入半决赛是很大的一个bonus,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不管有没有进入决赛,我已经很开心了。
当然也很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那么支持我,还一大早就陪我去报到。真的很谢谢他们!=D

我们一起挺进半决赛!

从早就陪着我到比赛结束,谢谢你!!

最支持我的他们!!真的很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