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草得奖感言-杨心骏

“12! 12! …”
在台上陆陆续续地听到台下朋友与家人如此卖力的为我加油打气, 我的泪又再一次的落下.. Haha..

老实说, 这次参加Spotlite 优选校花校草真的没抱太大的期望, 只是希望能吸收更多舞台经验, 肯定自己之外, 还有的就是要实现父母对我的期望, 在台上把最好的我秀给大家..

然而, 我做到了. 而且也得到了评审与大家的肯定, 成功入围. *超开心* XD

这次的才艺, 我演唱了我的自创曲 – Confess. 在演唱过程中, 眼泪不受控制地 脱颖而出’.. >.< HAHAHA.. *超感性 + 爱哭*  ~.~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主办单位举办了这次的比赛, 让我有机会在台上唱出这首歌, 让它可以面世, 完成了我的梦想.. 真的很 (X无限) 感激.. =)

经过这次的比赛, 我得到的不只是入围的殊荣, 而是大家对我的支持, 对我的肯定.
在半决赛, 我一样的, 不期待什么. 但我会再一次的做到最好, 让大家认识与发现不一样的 Dex 杨心骏!! *期待 期待* XDDD


谢谢家人


谢谢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