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 — 戴惠淋


成为吉隆坡区SpotliteTeenIdol優選校花校草三强让我觉得只要你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去面对比赛,无论胜负而否,只要你已经把自已做得最好,你就是已经赢了自已,这是比胜出一场比赛来得更重要。能成为三强我非常的感谢各位评审对我的青睐。但我不会就此满足,因为只要你满足了,你就不会再不断的想要超越自已和超越别人,去追求更多更遥远的目标。所以我常常感谢我拥有的,可是却不因此而感到满足。
我也想借此机会分享我的心得,失败并不是最可怕的事,最可怕的事是给失败打败而站不起来。勇于面对失败而从中吸取经验再不断的接受挑战,总有一天你就会成为成功的其中一位。一个人的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和面对的失败是多不胜数的。所以想在此对其他不能进入半决赛的朋友说声加油,只要你们不断的努力,成功就离你不远,千万别轻易放弃。
最后就想要感谢当天全部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你们的付出,这个比赛不会完成得那么成功。还有要感谢我的男朋友当了我整天的免费男佣,一大早载我到金河广场,帮我打包午餐等等。还有得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五强哦~~~~谁会是三强呢??


好有校园风的style~~我换路线啦~~



登!登!登!登!Kl区三强人马~问你怕了没~~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