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花得奖感言 — 郭颜祯




啊!(呐喊)
KL区初选终于告一段落。呼~
在宣布冠军之际,脑中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这真的是今天最大的bonus了。
看到台下的朋友们表现得比我还激动,还蛮搞笑的,好啦,至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
但到至今为止,依然处于【不相信】当中。

一开始出场走猫步是很紧张的,彷佛被冷空气包围,冻住笑容。
直到自我介绍环节处于忐忑不安的状态,瞬间有种挫败感。
才艺部分,慢慢调整回来,想说一定要享受舞台啊,就豁出去了!

回想起以前的18岁,当时也抱着踊跃的心要参赛,后来碍于周末的时间都献给舞团而作罢。
两年后参赛的热忱就逐渐浇熄。
直到今年,当“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悄悄地来到第八届时,
心想:再不参加就【过期】了吧,毕竟我只剩下一年的校园生活。(笑)

结果我今天就站上了这个舞台。

才艺部分要特别感谢舞伴Gavin,没有他,这支作品是没办法完成。
而且还愿意花时间义务地帮忙我筹备整支舞蹈。(感恩)
从选音乐,编排到练习,整个准备过程用了三天左右吧。算是临时抱佛脚,哇哈哈哈哈。
所以啊,半决赛的才艺可要花多点心思了。(绞尽脑汁ing

最后想对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还有评审说声“谢谢”。
尤其是在彩排后工作人员给予的意见,让我知道应该怎么样去改进才是最好的。
还有评审愿意给我机会,才能顺利进入三甲,迈向半决赛。



舞伴,Gavin

充满活力的校花们

部分舞蹈花絮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