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入围半决赛校草得奖感言-练诚宏



得到KL区域校草的荣誉 , 真的想不到..在这里要先感谢Spotlite举行这次的校花校草..让我有机会 展现自己的才艺..也感谢帮我化妆的表姐支持我的各位..回想当天早上..真的很紧张..早上到了现场..就看到我的朋友..就是当天的1号张泳键他也非常紧张..之后工作人员们就集合我们..让我们彩排..还教我们走猫步..辛苦工作人员们了..彩排完毕了..下午2点就开始了..各位校草都尽全力的展现自己的才华..还记得..我在台上演唱的时候..看到我朋友和家人们都很尽力的为我喊叫..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候..我真的非常紧张..!!会有5个人被选中..10 , 12 , 15 , 14 , 18…我中了!!真的没想到..真的很开心..到了公布冠军了..当时我认定了是10号的..因为他的歌声也感动了我..没想到冠军既然是我..当时我真是高兴得不知所措了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半决赛我会再加油的..绝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朋友们大合照..谢谢你们来支持我!!


Family大合照..很谢谢你们来支持!!!<3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的合照爸爸妈妈我做到了我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