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Sandy How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F11的Sandy How*

还记得比赛前几天,突然收到电话说我进了初赛!当时的心情真的兴奋到连上课都不专心,因为我注册时发现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参加了!明年起,我便超出了指定岁数,再加上今年是我上大学的最后一年了,所以我更加告诉自己不可以错过这次比赛!

**Age : 16-22years old ONLY (QUALIFIED)
**Status : STUDENT ONLY (QUALIFIED)

由于今年是我大学最后一年,所以我的功课会特别多!比赛前真的没什么时间去准备,想说要跳舞,可是不够时间去练!所以当天选了最轻松的才艺-唱歌!其实唱 歌并不是我的强项,可是真的没有别的方法了!比赛前一天才想起,我在选择歌曲时,出错了!这首歌要唱的好并不容易,稍微有点紧张和心跳加速,便会唱到走音 了!哈哈。。
比赛当天,观众超多,才想到我忘了叫亲戚朋友来支持!



在后台等着表演才艺时,紧张到脚软!不过其他参赛者,不断的在鼓励和安慰我,真的很感谢她们!轮到我时,只好硬着头皮去唱,结果和我预料中的一样,走音了!很'Pai Seh',哈哈哈。。。

表演后,立刻轻松了很多很多!因为我不用再紧张了!嘻嘻。。



当宣布五强时,我并没有想到我进得到,因为我的才艺表演真的很差。结果我还进了三强,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评审竟然给我一次机会,真的很谢谢你们,尤其是我的偶像-高艺!真的很谢谢你!
我答应我自己我下一次一定会做得很好,因为我要珍惜每一次机会!





Nice to meet you all!







P/S: Billion thanks to everyone on that day, especially all the judges, emcees, and contestants. Nevertheless, Taro and Feeling, you guys are so kind, thanks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