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张文瀚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哇!终于进入半决赛啦!哈哈!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一步了,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自弹自唱可以得到评审们的青睐,可以吸引到大家,我在后台看其他战友们在表演的时候,哇!全部都很有实力,而且很多都很特别,就在想刚才自己表演的时候有没有投入到,有没有做好叻?因为我全程就只是坐着,不懂有没有表情 =.= 哈哈,开始担心自己,因为真的看不到自己表演得怎样,不懂好还是坏。哇,看到我的朋友们来支持我啊,真的很开心耶 听说他们赶时间飞过来还闯了两个红灯!喂~下次安全第一叻我的巴迪们 = )


支持我的“巴迪”们!请我吃荣达的海鲜!arigato!!!哈哈~

现在的心情也轻松了咯,但是不能松懈,还有半决赛!决赛!要准备^^626日就是半决赛了,哇。。。很快很快~~~所以现在也在准备自己的下一首歌,哈哈。。。这次应该是轮到我秀出另一个专长的机会了吧!哈哈!情歌?rock歌?慢歌?还是。。。不唱歌?哈哈,大家敬请期待吧!最后要谢谢一直以来培养我的家人!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家里我最小,所以他们最疼我了。还有我的巴迪们!大家真是辛苦啦!谢谢你们的支持啊!我会加油努力向冠军前进的!确保自己每一次的表演都不会另你们失望!文瀚!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