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Chiaki Chua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得奖的 Chiaki Chua*

很开心昨天进到了半决赛,还得到KL校花荣誉(冠军)呢!!此外, 我还得到了现场人气奖!很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 ~其实,比赛的前几天我都很紧张,难以入眠。。。每天都很迟才睡 ~可是我告诉自己,比赛当天不能紧张,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相信我做得到~直到了昨天的初赛,我一点都不紧张~~虽然有一些些的失误,但那没关系,只要接下来都做到最好,尽我全力去做。。一切都没问题!!

*Chiaki Chua与到场支持的家人们*

初赛过了,距离半决赛还有六个星期。。这一次的才艺表演,我还是以舞蹈为主。。因为这是我的专长。。。不过,我还是会学其它的才艺。。我希望我自己是多才多艺的女生!!表演我会请我的Crew( Illusion )的其中两个好朋友一起表演~我的Crew5位女生包括我,其中也包括5强的Rita Cheam Heng Mun~~Rita 没进到3~不过复活赛我相信她一定能进~但如果没有进到的话, 我会让她也一起和我们在台上表演。。但我希望她能够进入复活赛, 因为她有跟我同样的梦想-就是当艺人!!!

其实我本身是一位舞蹈员~也是老师~!!但我很喜欢比赛!!喜欢比赛不是因为要跟别人比~~是因为我喜欢比赛的感觉。。就像有赢有输!!也会尽心努力比赛的感觉~~最喜欢的就是享受过程了!!!又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就像这次的比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哦!!!参加这么多次的比赛~也拿了不少奖!!每一场比赛~~都是我舞蹈老师帮我的。。。他们给我意见,教我怎样把舞步跳到最好,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能有今天~~都是他们一手提拔我的!!我不会忘了她们~也很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栽培~~没有她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只花了3~~就有酱的成绩了!!算很不错吧..我的学院是来自吧生夜下舞者Moon Walker~~还有一间分行Bandar Botanik!!!有兴趣想要学跳舞的朋友们~~不访到我学院参观参观,询问详情哦!!

*比赛时的Chiaki Chua*

这一次的比赛我会怎样表演呢~我就不方便透漏啦~~不然就没新鲜感了嘛!!!但是我会怎样做准备呢??哈哈~那就是我先排好舞做好一切准备所需~~才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练习~~目前是这样~由于在半决赛期间队员都在考试~~所以她们还在考虑当中!!如果他们拒绝了~我就要Solo出场了!!到底这一次的半决赛~~我会和队友们一起站在舞蹈上呢??还是我一个人Solo part 呢??而且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我的舞台,我要好好发挥!!!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敬请期待吧!!

*进入三甲的我们*
*初赛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