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Chey Pui Yee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我是F4 Chey Pui Yee*


成功进到了半决赛,此心情很开心~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从芙蓉载我上来kl参加这比赛~比赛的前几天我都在练习魔术,练到很熟才能休息~一直担心比赛时因为紧张而失手!但到我才艺表演时,心情很享受的在展现我的魔术~因为看到评审和观众的的眼神都在期待看神奇的魔术,当然要表现的最好!告诉自己是行的!

现在只能期待半决赛的到来,半决赛才艺表演,我会以魔术来呈现~我喜欢参加比赛是因为我想认识更多的朋友,以及站在台上表演的感觉,很享受!哈哈

当然谢谢我的朋友-agoh!是他教我魔术,他是个魔术师哦~半决赛的比赛我会加油的!做到最好!

*比赛时的 Chey Pui Yee*

半决赛的才艺,其实还蛮头痛不知以怎样的方式来呈现,嗯。。也许最近都在忙,,没时间想~

不过我保证我的表演一定带给大家欢乐~请大家期待我的表演!


*和当天的主持人 OneFm Kyan & Jane的合照*


*当天参赛者以及评审团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