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Oren沈昶辰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我是Oren沈昶辰,今年20岁。

很高兴,非常高兴,超级高兴...原因是我进入了半决赛!

在比赛的前3个礼拜就开始准备自己的才艺表演。我不是个舞蹈员,我不会跳舞,但我很喜欢跳舞...但是跳出来的效果只有糟糕可以形容。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擅长模仿,所以在初赛的时候我模仿了少女时代的GEE。这可是很难跨出去的一步,因为我第一次反串女生。

比赛当天时间很赶,因为表演的时候要化妆,表演完后又要卸妆赶快换回校园风,虽然很赶,但我很享受过程。

比赛的前几天几乎是坐立难安,严重失眠,因为太紧张了~但到了比赛当天,我却是一点都不会紧张,心里想说:只要做好自己,把表演发挥得最好,就不会让前来支持我的朋友失望了。

宣布5强的时候,我脑袋空白,完全忘了自己在干吗。宣布3强的时候,我受宠若惊...很开心,很开心^^

朋友都起立为我鼓掌,我很开心,真的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他们抽空来看我比赛 ^^ 也要谢谢帮我化妆的化妆师。

他们的支持和尖叫是我的推动力!

我也很谢谢我的家人,他们很支持我,他们不会反对我想做的事情。

当我家人得知我进入半决赛后很高兴,并叫我要更加努力。

我发现我参加这次的比赛是对的选择,进了半决赛让我更有心思发挥在我下一次的表演。

我会在半决赛更加的努力,让大家再看到不一样的O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