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半决赛入围者-Alen




Hallo!大家好,我是怡保区的Alen Koh高伟伦,今年20岁,就读于JF BEAUTY ACEDEMY (Make Up &Body Art)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成功地进入半决赛,这令我有种吓到的感觉,不过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开心。

另外在这赛事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及经历了很多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东西,像我在初赛时的才艺表演,还没比赛前,我一直坚持地觉得在短短的两分钟里是画不完Body Art的,可是就因为这个比赛,所以我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不断练习,结果我成功了。

除此之外,我本来是一个很怕站在舞台当焦点的害羞的男孩,可是参加了这个比赛,我变得更勇敢了。我享受这比赛的过程,也得到很多不平凡的经验,认 识很多不同的朋友。

我要特别感谢JF BEAUTY ACEDEMY的朋友们和老师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和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因为他们,我才可以 站在这舞台上自信地表演body art

还有我想对支持我的朋友们说~谢谢你们!希 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现在我可以很自豪地跟大家说;你们好!我是来自怡保的高伟伦!谢谢大家!




我和校花Vivian。。。




我和我自己打造出来的模特儿。。






我当天的patner and me ....





我做工的同事。。。





我第一次拍婚纱照。。。





当天拍a look 的照片的样子。。。





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