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Collins-Rimmel London

你们好

我是Collins

在画这Rimmel London Look 之前,

我正想着什么才是真正的Rimmel London look 呢?

要怎样才能把自己的妆画得出众?

怕在短短的时间内赶不及把照片完成。

我翻阅了许多杂志,

上网和透过朋友的帮助终于选择了属于自己的Rimmel London look.

同时也找到朋友帮我拍照,

真的很谢谢他们!

我试画了好多次不同的妆然后再用相机试拍,

可是在照片里的妆却看不出颜色,

补了好几次 才成功地把颜色带出来。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Rimmel London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