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Jeff-我的宠物经



大家好

我是Jeff


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养宠物的经验


Once upon a time10岁)><


我养了一条打架鱼,


它被我养不到半个月,


就死了~


那时我偷偷哭,


然后就埋它在泥土里,


过后我就没有养过任何宠物了,


它们死了,


真的很伤心的叻~


但是我每次经过宠物店,


我一定会去看宠物,


因为它们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每次都会心动动想要买回家养,


到最后都没有,


因为我懂我不会去拾大便,抹小便~~~


我最想养的动物是chipmunk, 长不大,毛又少的小狗(我的鼻子超敏感的)和刺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