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文康-我的宠物


大家好

我是文康

呵呵~

它是不是很可爱呢?^^

让我来介绍,这就是我家的小狗——Gino..

今年 它已经五岁半了。

回想起我在五年级那一年,

家里养的hamster突然身亡了,

我和我家人都感到很伤心。

一直都很喜欢宠物的我们决定要到宠物店寻找新的宠物。

当我们在宠物店看见gino时就觉得跟它很有缘,

于是决定把它买下。

我想,它刚到我家的时候应该觉得很不习惯吧?

因为它每天晚上都吠个不停。

过了一个星期多,

它才慢慢开始适应这种环境。

它很喜欢躺在门口前,

看到陌生人或猫猫狗狗,

就会跑出去吠。

记得有一次隔壁的两只大狗放了出来,

它竟然跑去和那两只狗打架,

结果被其中一只咬到脚流血。

我们全家都很担心。

姐姐也有把带它去看兽医。

经过那次的事情后,

我们都会时时注意着它,

不给它随意的跑出去。

空闲时,

我会带它到附近的公园去散步,

与它一起玩。

每当我放学或从补习班回来,

它都会摇着尾巴,

站在门口迎接我回家。

当然,

个礼拜我也会抽出时间来帮他洗澡,

洗完澡之后,

我还会拿出它最喜欢的玩具来和它一起玩追逐游戏。

我和它的感情就像兄弟般的,

当我不开心时,

它会陪在我身边,

然后舔舔我的手,

哄我开心。

我希望它能够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